我上来咯...
现在我人在kl,明天要去见老板..有点害怕..怕他跟我说英文..
最近的我没做什么...买了iphone4g..当圣诞礼物...蛮好用的..在研究着..
最近的鬼样...
眼睛有点怪..不喜欢自己眼睛..
现在好累哦~
等着我的女人放工..超想她的..
期待那天...
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
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GRANDPA B'DAY PARTY..♥♥
HAPI B'DAY TO MY LOVELY GRANDPA♥
2010/10/22 PARTY DAY..YOOHUU
2010/10/22 PARTY DAY..YOOHUU
this man is my granpa..
B'DAY CAKE..♥♥
cute baby WYANN TAN...
she very naughty...=)
who is she..tata..is my mami..cantiknya...XD
she act cute..lol..
my aunty n cousin Princess tan..
huhu..dance time..
grandpa and big aunty ,causin,mami dancing...
my grandpa 84 yeas old,but he can dance machine..
fil so god...=)
Beauty group..
hug..i wan hug..wakaka...
not bf hug..soooo hug my causin...he look very shy..lol...
thirst ...thirst...
i m gd girl...not drink beer..cameron cold weather,i drink tea..hahaz
oh...my sis and my mom..like tis pic..u??
i also like tis...my small aunty n me..=)
look same mou??
wa~~~so many gift..
omg...small aunty give we d gift..wau..have underwear...
haha..i love my pink pants...❤
my causin..she so bad..tiap -tiap hari buli orang..
u c the pic ..wat she doing?==''
6326is my lucky num..
6323is my causin..=)
tis 4 boy is takeo..my causin...funny..
i lazy story...
night..
bo huat...
i m lazy girl...♥
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
女人...我想你❤
大家晚安...
今天很夜才上来...因为刚才看戏还有在做功课.所以懒惰..现在得空咯..写完就睡觉...=)
在FACEBOOK发现现在很多人D.I.Y..==''
尤其MISS TEE..他做了好多人...可是他弄出来的效果还蛮像的 XD
今天很夜才上来...因为刚才看戏还有在做功课.所以懒惰..现在得空咯..写完就睡觉...=)
在FACEBOOK发现现在很多人D.I.Y..==''
尤其MISS TEE..他做了好多人...可是他弄出来的效果还蛮像的 XD
拿相机的小女孩子就是本小姐咯...我看到时候笑死我...
上面那张是我们的老大PPL...也还蛮像的...哈哈..
skip...
今天突然想开msn整天....想遇到蜗牛...
竟然真的遇到耶....他msn叫我,但是我开away..不知他找我,因为我在追着连续剧...
TATATA....=)
就是这套咯..读心神探..
真的好好好特别..所以现在就迷上这套咯..之前是迷上韩剧..现在看香港的比较多..因为他们演戏好自然=)
wah~是不是帅+美..
右边那女孩子我很喜欢..她演的很可爱咯....
边看就跟远方我思念的女人聊天..
这个女人变很多...一直笑..我看这女孩子让他很幸福=)
一直问起他的女朋友东西,可是心还是很不舒服...
痛..原本属于自己的蜗牛...现在却..TT
skip..
戏看着看着妈咪还没吃,所以一起出去吃【肉骨茶】
吃回来继续追..可是还要做功课啊~星期6要交了...
今天的功课...拍起来看起来很恐怖..因为他眼睛不能眨..【小心他对你眨】XD
真的很吓人下咯...我的第2课...所以画的怪怪的XD我会在努力...
明天还要继续工作,然后下午就去金马伦~.~
期待那天有什么节目玩=)然后告诉你们..
O(∩_∩)O
单身虽然寂寞孤独..但我不怕..我会克服...
一个人的我就算想哭,我会忍!我会坚强...
女人..我想你❤
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
( ⊙o⊙ )...累
我上来咯...最近我1点多就睡觉咯...因为要做工啊....第一次破纪录我做了两份工...
还加麦学化妆><''累啊~早上工作,晚上又在工作到半夜..啊~赚钱辛苦...
昨天我们的宝贝孙【wyann tan】从kl回来了..他去了3个星期,好想念她...
我去kl的时候都很忙...见她都没跟她玩...到了阿姨家累了就睡觉,然后醒了就去海螺庆功会,所以在kl的时间都是忙....==''
wayann回来了吃饱就去四姨家找他..过后会的时候他要来我们家..哈哈..
你看他多可爱..3岁小孩会那么多..他很厉害说话的..
他帮妈妈擦指甲油..
然后他自己说【很geli咯】XD
话说回来...
昨天哭了..突然又开始想她...那么久了为什么还想啊!我要忘记你!蜗牛!!
听GUN说;他女朋友跟她去上海,心有点痛...可是没办法..现在蜗牛不是我的了....是白兔的...白兔不要给蜗牛胃痛发作哦..你们要幸福哦...给我时间..我会努力的把你忘记....
今天打算830就起来了,但是还是赖床,闹钟响了我一直拉时间..拉到10点醒..然后妈咪煮东西我吃,就去工作了...下午还要学化妆...omg..累~
3点开车去北海上课..边驾车边要睡觉..
到了学校我学的程度蛮快的啦...haha~一下我就掌握到了...
学完妆朋友约去penang..╮(╯▽╰)╭...去咯~去pg mall吃东西...吃完了我的大哥PPL说去GURNEY吃...PG MALL去到sien..因为他在那边做头发..所以咯..我就ok...
吃饱了到了Gurney肚子开始痛..泻肚子..身体不好的人就是这样的咯...上完厕所又在吃...去吃拉面...可是我没吃..我不要吃..饱..大到饱..哈哈
还加麦学化妆><''累啊~早上工作,晚上又在工作到半夜..啊~赚钱辛苦...
昨天我们的宝贝孙【wyann tan】从kl回来了..他去了3个星期,好想念她...
我去kl的时候都很忙...见她都没跟她玩...到了阿姨家累了就睡觉,然后醒了就去海螺庆功会,所以在kl的时间都是忙....==''
wayann回来了吃饱就去四姨家找他..过后会的时候他要来我们家..哈哈..
你看他多可爱..3岁小孩会那么多..他很厉害说话的..
他帮妈妈擦指甲油..
然后他自己说【很geli咯】XD
最近迷上这个包包!我要!!存钱..TT
给我拍到难看死...
话说回来...
昨天哭了..突然又开始想她...那么久了为什么还想啊!我要忘记你!蜗牛!!
听GUN说;他女朋友跟她去上海,心有点痛...可是没办法..现在蜗牛不是我的了....是白兔的...白兔不要给蜗牛胃痛发作哦..你们要幸福哦...给我时间..我会努力的把你忘记....
今天打算830就起来了,但是还是赖床,闹钟响了我一直拉时间..拉到10点醒..然后妈咪煮东西我吃,就去工作了...下午还要学化妆...omg..累~
3点开车去北海上课..边驾车边要睡觉..
到了学校我学的程度蛮快的啦...haha~一下我就掌握到了...
学完妆朋友约去penang..╮(╯▽╰)╭...去咯~去pg mall吃东西...吃完了我的大哥PPL说去GURNEY吃...PG MALL去到sien..因为他在那边做头发..所以咯..我就ok...
吃饱了到了Gurney肚子开始痛..泻肚子..身体不好的人就是这样的咯...上完厕所又在吃...去吃拉面...可是我没吃..我不要吃..饱..大到饱..哈哈
今天在厕所自恋一张..哈哈...
今天那么早起有点累了...明天8点30真的要醒了...不可在赖..要去休息咯~
你们也去oioi了吧~
乌龟爬的慢..没办法=)
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
海螺庆功会..
海螺海螺的庆功宴来咯..也到了...10月9号那么快的到了...
星期6上kl咯...sien 咯...上kl没东西作的..一直呆在家><''!!
到了kl晚上就去海螺咯~
星期6上kl咯...sien 咯...上kl没东西作的..一直呆在家><''!!
到了kl晚上就去海螺咯~
anna
YAYA.ELYSE.APRIL
我喜欢这样拍照=)
[陈超]
他是钢琴王子...钢琴一流!强!
他很可爱吧..头小小的..我们都称他为baby..
现在他是幸福的恋人..希望他和鸭子一直都幸福下去咯~mwah
这是国王!king...haha..他很可爱..在他身边感觉我好笑哦XD
这个男人好帅...哈哈..
现在的弟弟好强!告我那么多><''
huhu...海螺的rainXD
我们海螺的帅哥vianz!
他是个老师..钢琴会,弹吉它!帅!
拍完照就回家咯~因为都很夜了..
隔天还要回家...
去penang...
星期日8点就起来了...坐10点的巴士..walao..还蛮讨厌坐巴士..可是没办法><''
3点就到hometown..
然后准备准备...去penangg..
一天就这么过了...
各位宝贝朋友们...我上来咯..最近很忙又很累..所以比较没时间上来这里...
07/10载婆婆去太平看医生...嘿嘿~我是乖孙女,很听话的...
1点赶紧出发去太平咯..还有亲戚都有去..害我不是很好意思的驾车..怕人家嫌我驾车技术><''!
到了医院就放下婆婆然后到st去买鞋子..我的鞋子被我哥的儿子moon moon咬坏了!!气死我!
07/10载婆婆去太平看医生...嘿嘿~我是乖孙女,很听话的...
1点赶紧出发去太平咯..还有亲戚都有去..害我不是很好意思的驾车..怕人家嫌我驾车技术><''!
到了医院就放下婆婆然后到st去买鞋子..我的鞋子被我哥的儿子moon moon咬坏了!!气死我!
婆婆看好咯...可以回料=)
这是什么?!婆婆要还要钱,从口袋里拿出来的钱包..婆婆很可爱拉~竟然拿蝴蝶结的钱包XD
婆婆还有伯母
我看到婆婆还有公公的药我吓倒..未免太多了><''
老了病多了吧...
skip.....
晚上就跟朋友出去吃东西哈拉..哈哈
一天就那么简单过了...
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
吃吃喝喝...
hi..fren..
我上来咯...大家吃了么?
昨天去penang..跟进豪【妙的宝贝老公】
我很久没见妙了,所以叫妙的男朋友载我去..因为他也是想见妙..他说他很想她..XD
他们两人啊...我觉得很配..高度不错,男的还那么的疼她..羡慕..他们分开过1年左右..过了几年又回一起..这是缘分吧..你们要好好的一起啊..我超级喜欢看你们一起..因为很幸福..=)我还傻到叫他们结婚..想看到我的朋友一个一个幸福的嫁出去..傻料...
话说回来去了gurney见妙。他爽了..就回家...昨天很衰...尽然''车祸''吓死我...亏你的车不是国货...硬得很..所以没事...以后小心..
然后你说要去光艺洗照片..ok..没问题..是你家车无所谓,反正顺路..就去咯..
在车自恋...↓↓↓
我上来咯...大家吃了么?
昨天去penang..跟进豪【妙的宝贝老公】
我很久没见妙了,所以叫妙的男朋友载我去..因为他也是想见妙..他说他很想她..XD
他们两人啊...我觉得很配..高度不错,男的还那么的疼她..羡慕..他们分开过1年左右..过了几年又回一起..这是缘分吧..你们要好好的一起啊..我超级喜欢看你们一起..因为很幸福..=)我还傻到叫他们结婚..想看到我的朋友一个一个幸福的嫁出去..傻料...
话说回来去了gurney见妙。他爽了..就回家...昨天很衰...尽然''车祸''吓死我...亏你的车不是国货...硬得很..所以没事...以后小心..
然后你说要去光艺洗照片..ok..没问题..是你家车无所谓,反正顺路..就去咯..
在车自恋...↓↓↓
自恋了两张..还有两张在进豪的相机里..XD..我超级喜欢他的相机..nikon plan..
他才买几个星期..原本昨天以为妙没工作休息想到海边去外拍..但是没有..妙要工作..他的好男朋友记错日期..我的天...
这几天的时间排的很满..每天跟朋友出去吃东西..说话..抛开不开心的心情先..
会到来bs都6点左右,因为下雨塞车所以6点左右到bs..然后就跟我们的大哥PPL鹏霖去吃东西...
没办法..自恋..
回到来去进豪的店哈拉..他们要去吃猪肉粉..问我要不要去..ok..没事做的我当然可以啦..
我的时间一直跟他们喝茶吃东西..久了迟早变水桶..
可是谢谢你们啦....
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
love..triangle
好久好久没上来料 ....想念大家...
9//23很快的过去..现在已经10月了..也毕业咯...
在海螺毕业现在一无是处,没东西做..好像废人一样..lol..结婚算了..哈哈..
不可能..结婚对我来说呢~就是恐惧加上害怕....现在恋爱就好了..我有那么疼我的bii..
幸福料....
跟他在一起1年7个月04天..【共618天】
希望越来越幸福...
一直来都不知自己喜欢的angle叫什么名...现在才懂叫缘分天使triangle...^^
在太平时候尽然看到它..让我记得它了..那时候心情很不好,一看到它心情好了起来,脸上也有笑容~
9//23很快的过去..现在已经10月了..也毕业咯...
在海螺毕业现在一无是处,没东西做..好像废人一样..lol..结婚算了..哈哈..
不可能..结婚对我来说呢~就是恐惧加上害怕....现在恋爱就好了..我有那么疼我的bii..
幸福料....
跟他在一起1年7个月04天..【共618天】
希望越来越幸福...
一直来都不知自己喜欢的angle叫什么名...现在才懂叫缘分天使triangle...^^
在太平时候尽然看到它..让我记得它了..那时候心情很不好,一看到它心情好了起来,脸上也有笑容~
是不是很可爱...我超级喜欢...希望可以找到我喜欢的天使....
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达达...保重
hi..我上来了..觉得好久没来了,最近好忙...忙工作还有演唱会彩排的东西..今天分组了..很荣幸可以跟那么多强手学习^^不错的..
好期待演唱会那天..大家要来么?我想要大家来云顶观看.看我们的实力!哈哈...
现在到那么夜了,刚才11点才到家..每个星期坐两次的巴士><''怕..但没办法..
今天在学院里很多人心情低落,因为达达说他放弃了!他很不听话!我生气!现在都要到最后了,为什么就放弃...说了还是不听话!但..我还好是想说,从不认识,一起进入第八班才发现有你这个人...我们一起pk一起吃晚餐午餐一起上课了3个月左右了..虽然说长不长短不短..但我们八班真的一起闯了很多不可能的任务~dada...我们会想你...你要向自己目标前进!知道么?=)加油!!!
好期待演唱会那天..大家要来么?我想要大家来云顶观看.看我们的实力!哈哈...
现在到那么夜了,刚才11点才到家..每个星期坐两次的巴士><''怕..但没办法..
今天在学院里很多人心情低落,因为达达说他放弃了!他很不听话!我生气!现在都要到最后了,为什么就放弃...说了还是不听话!但..我还好是想说,从不认识,一起进入第八班才发现有你这个人...我们一起pk一起吃晚餐午餐一起上课了3个月左右了..虽然说长不长短不短..但我们八班真的一起闯了很多不可能的任务~dada...我们会想你...你要向自己目标前进!知道么?=)加油!!!
訂閱:
意見 (Atom)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