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应该是早安了吧?
大家早安哦^^
很闷哦```每一天的日子就是这样过,不精彩...
今天的终极天团试音活动,我落选了....心情是会有点的难过...因为失败了...
但是又让爸爸失望了,[爸;对不起....我又失败了,我答应你会好好的唱,可是最后还是败...]很多朋友都支持我...jing谢你,一直为我加油,叫我不要放弃...
没关系,有失败才会成功,[安慰自己><'']再接再厉吧^^...有天我会证明让看不好我的人[SY!!].....
但是大家还是要继续支持终极天团,还有支持我入围的朋友...
今天说说下;我们试音过程吧~
六点jing就打电话来叫我起来了,爱睡...原本11点睡觉了,突然2点多左右突然起来睡不着了,应该紧张和怕的关系...所以到了3点多才睡觉.><""""
7点多开车就去shah alam了,到那边8点,到现场已经有人到了,蛮多的...有的新山很多个地方的朋友都到来...
我们有分配时间的,我是10点,有的8点,有的12点.....
原本到现场朋友不是很多,因为不认识嘛?所以咯~
可是到最后认识到很多很多....各自不同地方的人....
10点到了就去报到处报到,拿号码之类的,然后分配组员,我们有7对。我们篇号排一号...先出场...
我的队员全都是女孩子,5个女孩子,小女孩才对吧?哈哈~因为我们年龄差不多...18还有19 ...所以选唱得歌曲[by2的我知道]
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给大家看 。
小玉还有gary一直在zat来zat去~弄到我们笑道~~~
4点我们成绩就揭晓,可是托到来5点才开始~等到很累~够力~
进了录影现场气氛很紧张,所以紧紧的~
6点半我们就准备回家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