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做回自己吧..

现在心情超级的差...
我..很不开心...
现在觉得原来自己是一个人..想找个朋友聊天都没有...
我的心事跟谁说哦...我只能流眼泪来发泄...
最近的我脾气为什么那么暴躁?我都不知如何???
越在乎一个人越是这样么?感情真让人有喜有乐....
说真的..应该真的很羡慕面书上的情侣...半年了感情还是那么好....
虽然写的东西很肉麻..但是总是让我觉得羡慕...有好的另一半就要好好的珍惜..因为我也会珍惜...我凡事都会忍...也会撑...
我跟她的感情都不被人看好..为什么还不珍惜!一直吵架!!
你开始对我有隐瞒了...我该怎么办?我好痛苦啊!!!!
我好累哦...就快上云顶了..心情很低落..不想上去的感觉..总觉得我的痛苦难熬的日子要开始了...我不要!!!!!!!!!
做小孩子最好了...不用想那么多...单纯的多好=)
我有很多东西想说..但是不知怎么说出口...
为对方改了那么多是好的么?
还是做好原来的自己比较好吧....

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

好久没来了...

好久没上来了..大家好么?
最近很懒惰上来..嘻嘻
现在时间4点16分...刚才12点左右睡觉了..但是..醒来就睡不着了..想信息我的她..但是她今天早起要工作,所以不忍心信息她把她吵醒...因为她很累..
我跟我的她已经快3个月了..偶尔会为小事吵架,但是是因为在乎对方才会起一点争吵..我理解..
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在一起下去^^


skip


25/26/27-02
我跟dol去了云顶interview..那时候很紧张..很怕他们不要我们..可是我们成功啦~
以后可以呆在dear身边了..不用再用电话来联系..
想上传些照片让你们看..但是电脑很慢..87咯!【学dear讲的】
所以不上传了..
很快的我要上云顶去工作了..现在蛮期待的..可是我最怕自己熬不到辛苦..一辛苦一累就自己想放弃..刘苹果我不准你这样..要坚持!不要再放弃了..你已经20了..拿点家用回家给妈妈吧~我会加油!你们这些朋友..不但没给我信心,还一直说我会下山熬不到1个月TT..可以不要这样说么?这次我会努力...信我!
接下来的日子不知会怎样呢?哈哈~
到了那边可能,不是说可能,是肯定遇到这个女的..我女人的前女人==''
说真的..我从没讨厌过她..我懂她很恨我讨厌我。甚至不想见到我...可是我没因为你讨厌我而让我讨厌你..我没想过讨厌这个字..可是事情你和她知道..


skip


我跟表姐感情越来越差了,我们一起从小到大的20年感情就这样没了..
让我难过的是你为了男朋友来跟我闹翻..表姐你觉得这样值得么?
每年的新年你都会过来我的家跟我聊天聊心事..今年我们却看到对方当做陌生人这样的擦肩而过..
心痛..


skip


在面书看到最新的ipad2..walao..白色超美的啦..叫dear dear一起合钱买..哈哈..
迟早不要叫她买samsung galaxy S 啊~等迟些才买iphone5还是ipad来玩玩...后悔..
可是她玩起哪些game,就沉迷了==''他还跟我一起去买S的保护套..她也会要买o..哈哈
我好久没有帮我的小苹果换衣了..新年时候想帮他换个红色美美的衣,都找不到适合的..kitty娃娃也不错啊~可惜就是找不到...我的小苹果4..你的衣服还真难找啊..我要豹纹的..给你性感点XD哈哈..呼呼


skip


我的生日要到了咯...愚人节..这次的生日在云顶过..huhu..siok nya..
希望是难忘还有惊喜的20岁生日吧^^


把不开心的忘掉..小人快点走掉...
我要做个开心的人^^

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

闷..想..

我上来咯...现在时间3.55am..
忙着弄情人节的东西..嘻嘻~不是他看到会怎样?我做到腰酸背痛..颈项差不多要断了..

最近这种时间睡觉很快我就死掉><''每次睡到傍晚才起来..
我的日子就是这样过..跟废人没两样><''@!!!!

每天都想念我家女孩..但是不在我身边..难过...

新年要到了..大家买衣服了没有..我买了衣服..还有鞋子还没买...==''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朋友qiqi fb看到的..很可爱..所以拿了起来...哈哈

我女人虽然不是男人,没男人的man..可是她很像super man这样一直守护我保护我的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想念你回来时候睡在我身旁的样子哦...
睡觉时候ta这我的背后叫我睡觉...
你一回去我就每天一个人...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肥肥的卡通脸有点跟你一样..你脸长肉时候是这样的..哈哈~
可爱爆了~好想捏你的脸~

期待你回来那天..快点回来..日子快点过~!!!!


















你是我的唯一...
黄诗琪!!

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

幸福《P.S.我愛你》

好久都没上来...大家好么?过的怎样?我不错..【很幸福
最近在面书一直都会看fb拉界最幸福一对恋人的东西><''八卦....
她们很恩爱^^所写的东西都很感动....也常听到这首歌【ps我爱你】ALIN的歌...
歌词很好哦..好好听...




大家听听看^^

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

无聊篇

我上来咯...
现在我人在kl,明天要去见老板..有点害怕..怕他跟我说英文..
最近的我没做什么...买了iphone4g..当圣诞礼物...蛮好用的..在研究着..
最近的鬼样...

眼睛有点怪..不喜欢自己眼睛..
现在好累哦~
等着我的女人放工..超想她的..
期待那天...

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

張靚穎-如果这就是爱情-KTV



上次驻唱的时候有人点这首歌...但是不大熟~
现在最近学这首歌~

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GRANDPA B'DAY PARTY..♥♥

HAPI B'DAY TO MY LOVELY GRANDPA♥
2010/10/22 PARTY DAY..YOOHUU

this man is my granpa..

B'DAY CAKE..♥♥

cute baby WYANN TAN...
she very naughty...=)

who is she..tata..is my mami..cantiknya...XD
she act cute..lol..

my aunty n cousin Princess tan..

huhu..dance time..
grandpa and big aunty ,causin,mami dancing...
my grandpa 84 yeas old,but he can dance machine..
fil so god...=)

Beauty group..

hug..i wan hug..wakaka...
not bf hug..soooo hug my causin...he look very shy..lol...

thirst ...thirst...
i m gd girl...not drink beer..cameron cold weather,i drink tea..hahaz
oh...my sis and my mom..like tis pic..u??


i also like tis...my small aunty n me..=)
look same mou??

wa~~~so many gift..

omg...small aunty give we d gift..wau..have underwear...
haha..i love my pink pants...❤

my causin..she so bad..tiap -tiap hari buli orang..
u c the pic ..wat she doing?==''

6326is my lucky num..
6323is my causin..=)

tis 4 boy is takeo..my causin...funny..
i lazy story...

night..
bo huat...
i m lazy girl...♥